人力资源管理系开展人力资源大数据培训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2浏览次数:1771

商学院  报道

 

2023427,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在学院401会议室举行了人力资源大数据培训活动。本次活动特别邀请金蝶集团罗老师进行人力资源数字化管理实践教学课程的介绍及应用培训。

该课程是在传统教学内容的基础上进行的创新改革,以金蝶s-HR平台为核心,配备实训平台和系列教学资源,通过建立金蝶人力资源数字化管理实验室,引入企业仿真案例+数字化应用全新教学形式。目前此系统在高校教学和企业实践中同步使用,缩短了高校教学与企业运用之间的距离,尝试提升对市场所需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人才的培养质量。在培训中,人力资源管理系的老师们结合自己的教学实践,对该数字化课程提出了建议和补充,双方对下一步校企交流合作达成共识。

本次培训是人力资源管理系在企业人力资源数字化的背景之下,为响应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教学模式的号召,促进数字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建设的具体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