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研究生代表参加研究生劳动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1283

在清华大学建校110周年校庆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对清华大学考察并发表了重要讲话,指出“广大青年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为了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立足“四大”,培养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2021428日下午,值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研究生院协同校总务委员会设立了“研究生劳动实践基地”。校党委书记晏维龙、副校长俞安平、总务委员会主任徐振龙共同出席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并致辞。


本期劳动实践内容为除草与翻土,后期将进行作物种植。面对纷杂的花草以及铁锨、锄头等农具,研究生们心中充满好奇。商学院副书记、副院长肖久灵带头示范,为研究生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劳动实践课。商学院师生团结一致,斗志昂扬,圆满地完成了本期的劳动实践任务。研究生们均表示,要争做求真务实、具有拼搏奋斗精神的新时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