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级MBA学员深入企业参访交流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3-04-10浏览次数:2342

商学院   报道

 

2023  4  8 日,商学院院长李昆、人力资源管理系主任张丽梅带领2022MBA学员参访网易数字产业基地和领航集团,这是MBA课堂走进企业开展实践活动的有益尝试。

网易数字产业基地运营总监黄征宇首先带领大家参观了网易数字产业基地,详细介绍了基地创建及发展情况、核心数字产业平台技术、产业培育方法及入驻企业等。

随后师生们与领航集团总裁助理张凌汉、人力资源总监孟婷、校园事业部总经理周建政围绕产业人才建设等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午餐后,周建政总经理为现场及线上的学员们带来了《助你职场一路开挂的沟通力》的课程分享,网易运营总监黄征宇带来了《网易智能大数据》的分享,学员们在现场积极参与讨论,互动良好。

本次活动提供了深入了解企业发展与运营的实践场景,为南京审计大学MBA学员感受真实的职场氛围和沟通方式提供了实践平台,并探讨了搭建南京审计大学商学院与领航集团产业人才培养的交流合作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