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大赛南审校内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次数:2250

商学院市场营销系  报道

 

322 2023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大赛南审校内赛在澄园书院成功举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乾文、商学院院长李昆分别寄语参赛师生,充分肯定了大赛在推动专业建设、创新培养模式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并对商学院市场营销系在大赛组织、策划及方案指导中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高度认可。品牌策划大赛江苏赛区联络人陈瑞义、优秀指导教师代表周英也做了发言。校教务处处长苍玉权、校团委书记杨放敏、校团委副书记钱琨、创业学院副院长庞勇、澄园书院党委书记张武宁出席开幕式,校内外评委专家、指导老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开幕仪式。

品牌策划大赛自去年11月启动以来,得到全校学生的积极响应,共有29支队伍142名同学参加了校内赛。最终,共有13支队伍获得省赛资格,他们将代表我校参加41在南京邮电大学举办的江苏赛区比赛。

我院市场营销系连续11年组织学生参加该赛事并取得了优异成绩。在践行“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特色培养模式中,学生的创新能力、协作精神、专业素养及综合素质得到提升。大赛对推动市场营销学科建设、探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建设产教融合的新型实践平台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根据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工作组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已连续3年纳入学科竞赛排行榜。竞赛经过多年培育发展,业已成为我国高等商科教育领域中,院校覆盖全面、校企合作深入、国际交流广泛的赛事活动。竞赛在我国“十四五”期间被纳入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也是我校A类学生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