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俞宁教授受邀为我校师生做管理研究方法系列讲座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1613

为提升我校研究生论文写作质量,511日晚,应我校研究生院、商学院与研究生示范课程《管理研究方法》课程组邀请,南京审计大学经济学院俞宁教授在腾讯会议为我校师生做题为漫谈经济国际论文写作的讲座。本次讲座是管理研究方法系列讲座的第八讲,由李乾文教授主持,共计110余名师生参与了线上交流。

讲座中,俞宁教授首先从自身经历谈起,提醒在场师生论文发表对所有人来说都不是一帆风顺的,都会经历很多次拒绝。其次,俞宁教授向在场师生认真介绍了一篇论文从投出到录用的全过程,并仔细剖析了各个关键阶段。最后,俞宁教授从论文的选题、研究、以及整体写作各个部分出发,为师生们的论文写作提出建议。

临近结束,师生们与俞宁教授就论文写作中遇到的多个问题进行互动。相信师生们在本次讲座的启发下,会对论文写作有更加深层的理解,能写出更加优秀的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