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院联动】商学院、泽园书院开展就业工作联动推进会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2-04-26浏览次数:1142

泽园书院 束雨 报道

 

424,商学院、泽园书院就业工作联动推进会于泽园书院108会议室召开。商学院党委书记公彦德、泽园书院副院长余宏旺出席,书院相关辅导员参加。会议由余宏旺主持。

会上,书院辅导员们从升学、就业、考编、考公情况等角度,以点面结合的形式汇报了前期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展开了讨论。

在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发言后,公彦德代表学院向书院辅导员在毕业生就业工作中的努力付出表示了赞许与感谢,对书院辅导员关切的问题进行了回应并就心困生、学困生等困难毕业生提出了帮扶方案,同时具体介绍了学院在毕业生就业工作中的举措,为疫情防控大背景下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联动推进指明了下一步方向。

会后,大家均表示通过本次务实会收获颇丰,期待双院联动推进就业工作新一阶段的更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