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工商党支部开展“忆峥嵘,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1-05-07浏览次数:12495

工商党支部   报道

  

 

2021421下午,工商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敏行楼108教室开展了“学党史、讲党课”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首先,王军伟副院长做了题为《梁家河精神》的报告。

                  王军伟副院长做《梁家河精神》的主题讲座

王军伟带领大家一起回忆了总书记在梁家河的峥嵘岁月。他指出,梁家河的大学问就是梁家河精神。党员代表应该学习梁家河精神:不畏艰难,培养坚定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培养真挚的为民情怀,脚踏实地,培养鲜明的务实品格。

王军伟同时指出,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丰富生动的教科书,是中国近现代以来历史最为可歌可泣的篇章,要倍加珍惜党的历史,深入研究党的历史,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全面宣传党的历史,充分发挥党的历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

随后,工商党支部书记邢祥娟作了《筑牢思想根基 保持党员底色》的学习报告。通过学习党史,要坚决反对历史虚无主义,坚持理想信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坚持四个自信,两个维护。

最后,工商党支部全体党员针对王军伟副院长和邢祥娟书记的学习报告展开了讨论,分享了各自的学习心得,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