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商学院传达学习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精神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1-05-07浏览次数:12523

尚宣   报道

  

57下午,商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精神。商学院院长、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昆主持会议。

会上,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肖久灵传达学习了57日上午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精神。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全体党员参与各层级集中学习研讨作出布置,本次学习研讨分别以处级以上党员、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为学习主体。肖久灵随后结合商学院实际,对商学院全体党员集中学习研讨工作作出安排。

李昆院长在讲话中强调,商学院全体党员尤其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各支部书记,要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处级以上党员干部要做好党史培训教材“四本书”的学习记录、讲党课和谈心谈话。集中性的学习研讨,以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制定的实施计划展开。

院领导公彦德、王军伟参加会议,并作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