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物流党支部开展“学党史、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2浏览次数:2160

物流党支部   报道

  

2021421下午,物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党史、讲党课”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会上,物流党支部书记许甜甜为大家主持学习课程并讲述学党史、讲党课的背景意义。党支部精心准备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和党风廉政纪录片《警钟》,讲述了今天全体党员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公彦德教授做党的脱贫攻坚伟大历史成就主题讲座

公彦德教授做了题为《从历史大背景看待脱贫攻坚伟大成就》的主题讲座,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对脱贫攻坚任务的整体布局和伟大历史成就,介绍了国务院发布的《人类减贫的中国实践》白皮书等中国经验探索总结。此外,详细讲解了总书记关于扶贫防止急刹车、“摘帽不摘责任”等要求含义,并传达党中央关于乡村振兴对接扶贫攻坚的六大战略措施。

全体党员观看《警钟》和《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纪录片

党支部成员热烈讨论乡村振兴、党的百年成就等话题,坚定对我们的道路、文化、理论、制度的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