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李昆院长赴研究生党支部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2浏览次数:1947

研究生党支部  报道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各基层党支部的纵深开展,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落实高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结合起来,421日下午,商学院院长、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昆以《党史中的伟大转折》为题,为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李昆院长以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的几次伟大转折为主线,着重讲解了一大南湖会议、遵义会议、抗美援朝、十一届三中全会等重大历史事件,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史。李昆院长在党课中强调指出,正是由于中国共产党秉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我们才有今天的幸福生活。李昆院长希望各位研究生加强百年党史的学习和研究,从中汲取奋进的力量。

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肖久灵,受邀介绍了刚刚召开的商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的主要精神,对研究生党支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有创新性、有价值的建议,为党支部下一步开展活动指明了方向。

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热烈认真地讨论了党的百年成就等话题,一致表示:要毫不动摇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勤奋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可靠建设者和优秀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