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商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2浏览次数:12462

会议强调: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各基层党支部的纵深开展

  

尚宣 报道

  

421下午,商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在敏行楼102会议室召开。会议的主题是: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各基层党支部的纵深开展。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肖久灵主持会议,办公室成员暨工商、人力、市营、物流、研究生五个支部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肖久灵副书记传达了校党委副书记张建红、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长强飚就二级党组织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传达了420学校二级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

肖久灵副书记就商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进一步的要求:一是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按照学校相关要求,注重学习、培训、党课和活动等环节。二是坚持自主学习和集中学习相结合,线上学习与线下学习相结合,做到有学习主题和学习主线,有学习、有交流、有笔记、有讨论,采用多种形式有效开展。肖久灵副书记还就各位支部书记提出的党史学习教育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