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1-01-17浏览次数:1984

商学院   报道

 

商学院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于116日上午在中和楼40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必荣,直属单位党总支书记徐翠华到会督导。学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李昆、庄玉良、公彦德、肖久灵、王军伟参加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昆主持。

李昆首先报告了商学院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随后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提出四项整改措施。

在自评与互评环节,李昆、庄玉良、公彦德、肖久灵、王军伟先后作了发言,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之间开展了坦诚严肃的批评,围绕年度民主生活会5个重点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本着对党忠诚,对学院改革发展负责、对基层党组织建设负责、对个人负责的态度,进行深刻的党性分析,既指出差距不足,又提出改进意见,达到了红脸出汗、互相督促,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目的。

董必荣指出,商学院领导班子是一个战斗力很强的领导集体,2020年牵头的大事多,贡献很大。董必荣表示,商学院民主生活会程序规范,紧扣主题,问题反思比较深刻、比较全面,也敢于批评和建议,达到了预期效果。董必荣就开展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性、深化“十四五”规划学习、提前部署专业学科建设、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提出意见。

李昆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感谢督导组提出的点评指导意见,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并在今后的工作中贯彻落实。商学院党员领导干部今后要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齐心协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展现新作为,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