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0-11-10浏览次数:1911

商学院党总支  报道

 

根据校党委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有关通知精神,119日下午,商学院召开党总支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昆主持并领学,商学院党总支委员参加学习研讨。

 李书记首先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意义讲起,讲解了第三卷讲了什么和该怎么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收录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讲话、谈话、演讲、批示、指示、贺信等92篇,19个专题。第三卷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思想旗帜,是国家政治生活和社会生活的根本指针,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行动指南。接着,李书记领学《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原文。李书记强调,通过学习研讨,在学院各项工作中要着力防范化解风险,如学科建设、大额度资金使用、学生意识形态工作等,保证学院工作的顺利进行。

学院党总支各位委员先后分别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