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2021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指南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0-07-16浏览次数:2401

一、学校简介

南京审计大学是教育部、财政部、审计署和江苏省“三部一省”共建高校,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拥有教育部“”特聘教授4人、讲座教授5人,百千万人才工程2人,教育部优秀跨世纪人才1人,入选江苏省“333人才工程”培养对象(第一层次)、江苏省“双创计划”、江苏特聘教授、江苏省“青蓝工程”等各类省级人才工程180余人。

二、MBA培养特色

南京审计大学MBA教育中心(以下简称“教育中心”)挂靠商学院。“教育中心”围绕南审在我国审计高等教育领域的首要位置和重要影响,坚持以企业风险管理与内部控制为主要方向和培养特色,着力培养具有诚规意识、成就欲望、实操本领、整合能力的商界精英;着力打造迎风前行的中国MBA事业领域新品牌。根据社会需求和我校培养特色,MBA设置了五个特色方向:

1. 风险管理与内部控制

2. 大数据与商业决策

3. 金融科技与服务模式创新

4. 智慧物流与供应链管理

5. 企业战略与运营管理

三、学制、学费与学习形式 

1. 我校工商管理硕士(MBA)研究生,基本学制为2.5年,学费总额为人民币9万元,最终收费以上级部门批复为准。

2. 学习方式为非全日制。

四、报考事项

1. 报名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品德良好,遵纪守法。身体健康状况符合国家和学校规定的体检要求。

3)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从毕业后到录取当年入学之日,下同)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或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或大学本科结业后,符合招生单位相关学业要求,达到大学本科毕业同等学力并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或获得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后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2. 报名及资格审查

  报名包括网上报名和信息确认两个阶段。

1)网上提交报考信息(一般在101031 900-22:00)。

2信息确认(一般在11月中旬)。

3)打印准考证(一般在12月中下旬)。

   网上报名、信息确认的时间、要求及注意事项均以教育部和省级教育主管部门及报考点有关规定为准。

五、考试

    MBA入学考试分初试和复试两部分,初试由国家教育部统一组织,复试由南京审计大学组织。

   1)初试为全国管理类联考(202012月底,具体以教育部通知为准)

   初试科目为204-英语二(满分100分)和199-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含中文写作、数学、逻辑,满分200分)。

   2)复试由学校组织(202134月份,具体以研究生院通知为准)

    复试科目为政治理论笔试和综合素质面试。

六、招生咨询

咨询电话: 025-58318611(邢老师)

电子邮箱:  mba@nau.edu.cn

通讯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MBA教育中心

研究生院官网:http://yjsb.nau.edu.cn/

商学院官网:http://sxy.nau.edu.cn/

南京审计大学MBA教育中心官网:http://mba.nau.edu.cn/


南京审计大学MBA教育中心微信公众号                        南京审计大学MBA2021考生交流QQ群:1140386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