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会议举行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19-09-19浏览次数:1777

商学院党总支   报道

 

918下午,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会议在竞慧西楼401会议室举行。商学院党总支委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昆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精神,就商学院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作部署安排,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部分章节内容。

在部署学院主题教育时,李昆书记强调,主题教育要紧紧遵循学校党委工作部署,紧密学院工作实际,保证主题教育活动扎实展开。一是开展学习教育要组织集中学习研讨、参观访问、专题辅导报告、警示教育等多种形式,尤其要抓好领导干部和党员原原本本学习原文,深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二是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破解影响和制约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突出问题以及师生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突出查找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创新工作等方面的工作短板,改进调研方式,深入调查研究,在推动学院内涵发展、学校博士点建设上主动担当作为;三是要直指问题整改落实,针对问题、落细落小,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一体进行、同步推进。

李昆书记号召全体党员抓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这一契机,认真学习政治理论,认真梳理工作中的问题,带着责任去落实整改问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用实际行动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会后学院党总支、学院工会对合唱活动进行了安排和排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