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智库成果获省政府主要领导批示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10

商学院  报道

 

近日,商学院王钦副教授、李乾文教授等执笔的智库报告《关于省属企业科技创新存在的问题与对策建议》相继获得江苏省省长、常务副省长批示。   

 去年以来,商学院在省科协和省国资委的指导与支持下,牵头15家在苏高校组建江苏省创新创业研究会教育专委会,围绕省属国有企业科技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主题组建智库团队,先后组织专家129人次,相继调研33家省属国企,形成了20个典型案例。相关资政成果得到了省科协和省国资委的高度认可,并提交省委省政府决策参考,最终被省政府主要领导采纳。    

近年来,商学院以服务审计事业、经济监督和国家治理为学科导向,以审计特色的企业管理、中国特色的组织治理探索者与践行者为己任,主动聚焦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不断提升服务党和政府科学决策能力,推进高质量建言献策,取得了一系列的成果,用实际行动助力国家审计事业发展和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