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润园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暨困难毕业生 帮扶工作推进会举行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10

商学院   报道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了解学业困难学生情况,推动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商学院、润园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暨困难毕业生帮扶工作推进会于326日下午在竞慧西楼401会议室举行。会议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学校2024年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求,全面做好2024届重点毕业生群体就业帮扶工作。

出席会议的领导和老师有:商学院党委书记公彦德、副院长王军伟、各系系主任,润园书院副院长陆敏、各毕业班辅导员。

会上,陆敏通报了商学院在润园书院的大一至大四学生的总体学分学业情况,介绍了书院拟采取的帮扶措施和计划。各辅导员从平均绩点、绩点分布、挂科情况三个方面,分析了学业困难学生的特点和具体情况。

王军伟表示,辅导员和专业班主任需认真分析学业困难学业学业问题产生的主要原因,并与每位学业困难同学见面细谈,指导学生制定学业计划。

公彦德说,帮扶学业困难学生是学院、书院一项重点工作,要以“一生一策”实现精准帮扶。对照审核评估各项要求,整体、持续推进学风建设。在谈到访企拓岗促就业时,公彦德表示,校企合作是促进毕业生就业、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途径,各位系主任要进一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继续把促进毕业生就业摆在突出位置,确保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稳中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