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裁诗花作骨,览镜玉为神” ——商学院分工会开展女神节插花活动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10

春天,万物复苏,百花争艳,我们迎来了“三八国际妇女节”。在这充满生机与希望的季节里,商学院分工会在竞慧西楼4楼会议室精心组织了一场“裁诗花作骨,览镜玉为神”为主题的插花活动。此次活动主题富含哲理,激励我们女老师们在追求美的过程中,不断锤炼自己的才华和内在修养,创造出更加美好的作品、展现更加优秀的自己、培养更多品学兼优的学生。

活动伊始,商学院分工会的老师们经过一天的努力采购了30多种的鲜花绿植和精美的插花工具。在花香四溢的氛围中,女神老师们兴趣盎然,纷纷摩拳擦掌,边学习边交流,将一朵朵鲜花、绿植巧妙地、错落有致地搭配在一起,制作成一个个美丽的花束。




     插花过程中,女老师们不仅展现了她们的创意和技巧,更在相互合作中增进了彼此的感情,现场气氛温馨而欢乐。

此次活动是一次美的享受,更是一次心灵的洗礼。插花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商学院分工会对教职工的关爱和重视,也体现了商学院领导对女老师们的尊重和关怀。在未来的日子里,商学院分工会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举办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广大教职工带来更多的惊喜和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