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深入教学一线开展新学期教学巡查工作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27

商学院  报道

 

近日,为全面了解并保障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商学院副院长(主持)冯利伟、副院长王军伟深入教学一线,对新学期开学初课堂教学情况进行了实地巡查。

冯利伟先后巡查了竞慧西楼、文心楼、文济楼等教学区域商学院课堂教学情况。根据教务处开学初教学秩序巡查工作安排,王军伟巡查了敏达楼课堂教学情况。巡查重点检查教师到岗、学生出勤、课堂教学秩序、前三排就坐等方面情况。从巡查结果来看,任课教师均能按时到岗,备课充分,学生出勤率高,教学环境整洁,教学秩序井然,展现了师生良好的教风和学风。

冯利伟对新学期开学初教学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进一步提升课堂教学效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冯利伟在与任课教师交流时指出,今年是审核评估年,要严肃课堂教学纪律,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推进教学改革,加强课程思政建设,让立德树人在每一节课堂上得到生动体现。王军伟要求任课教师严格按照《南京审计大学本科生课程教学规范》开展教学工作,努力钻研课堂教学艺术,将最新的科研成果反哺教学,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

新一年新气象,新学期新作为。商学院领导班子带领教职工,将秉承“精管理 善治理”的使命、“道术相济 弘商图治”的院训,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热情,致力于“‘精通管理、善于治理’的新商科卓越人才”培养工作,共同谱写商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