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和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4-01-19浏览次数:79

2024111日,商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冯利伟带队赴南京一八九六科创平台调研访问,双方举办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并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南京一八九六董事长谢超、南京一八九六总经理宋瑞华、商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冯利伟、副院长王军伟、工商系王钦副教授共同参加活动。

宋瑞华详细介绍了平台的发展历程,目前所取得的成绩及未来建设愿景。冯利伟对南京一八九六平台及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了商学院贯彻的“特色、质量、国际化”的办学理念和学院目前已获得的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希望双方友好合作,全力打造人才培养、项目孵化、创业赋能的创新生态系统,共同推动产教融合的发展,提升人才培育质量。


座谈中,双方就合作共建科创孵化产业学院进行了深度探讨,以发挥各自人才资源和产业资源的对接优势,有效促成企业和高校的科研成果转化,促进共同发展。随后,举行了校外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双方就人才输送、成果转化、创新创业等方面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一致达成资源共享,共赢未来。

西交一八九六(南京)科技双创基地是在中国(南京)软件谷管委会、西安交通大学南京校友会的支持下,由西交一八九六在南京设立的科技成果转化孵化和创新创业服务平台,通过链接整合各方优势资源,开展产学研合作、成果落地、高企引进孵化、创新型企业培育等工作。基地实行“政府引导、市场运作”的机制和“孵化+协同”的经营模式,致力于聚合人才、科研、技术、产业、政策、资本等力量,建设深度融合示范引领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