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委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工作汇报会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4-01-11浏览次数:107

根据学校组织部工作部署,商学院党委于110日上午在竞慧西楼401会议室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工作汇报会,全体党委委员及党支部书记参加,党委书记公彦德主持会议。

工商管理教工党支部书记邢祥娟、人力资源管理党支部书记谢延浩、市场营销党支部书记施晓峰、物流管理党支部书记许甜甜、大数据管理与应用党支部书记严佳燕、MBA教育中心党支部书记许汉友、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白轲瑶等先后做了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报告,全体党委委员听取了汇报。


教工党支部书记们表示,党建工作的核心任务是“政治引领、凝聚人心、赋能发展、培养人才“,结合各自支部专业特色和人才培养目标,围绕支部班子好、党员管理好、组织生活好、制度落实好、作用发挥好等“五好支部”要求,强化自我管理,推进 “五好支部”创建活动,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为学院党建工作增光添彩。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汇报了党支部自11月换届后的党建工作,她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团队建设,鼓励党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团队的凝聚力和协同力,助力研究生学习、申博、就业等。

    公彦德充分肯定了书记们在2023年为学院党建工作做出的成绩和贡献,但学院党建工作的亮点有待挖掘,特色有待开拓,标杆支部有待建设,党建成果有待突破。他表示,商学院党委要在学校党委带领和指导下,进一步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赋能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积极做好牵头工商管理博士点申报工作,聚焦固本强基,提升党建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