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彦德书记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贯彻落实“六个坚持”,推动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8浏览次数:549

商学院  报道

 

517,商学院党委全体党员大会在竞慧西楼401会议室召开。会上,商学院党委书记公彦德讲授题为《贯彻落实“六个坚持”,推动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商学院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公彦德首先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是对党治国理政探索实践的全面总结,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提供了根本遵循。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为我们揭示了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思考与实践方式。

公彦德围绕坚持人民至上是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价值遵循、坚持自信自立是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原则、坚持守正创新是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实践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是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方法、坚持系统观念是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思想方法、坚持胸怀天下是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使命担当等六个方面,为师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又深刻的专题党课,勉励师生党员自觉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伟大责任与历史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