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商学院副院长蒋丽君一行来商学院交流座谈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3-06-09浏览次数:1458

69日上午,南宁学院商学院副院长蒋丽君、工商管理教研室主任黄琦、市场营销专业教师姚雄飞等一行七人来我院交流座谈。座谈会在竞慧西楼401会议室举行。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肖久灵,工商管理系主任李卫东、工商管理支部书记邢祥娟,市场营销系主任高杰、市场营销党支部书记施晓峰等出席此次座谈,会议由肖久灵副书记副院长主持。

肖久灵副书记分享了我院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成果和经验,介绍了学院的教育教学改革、多元化课程设置、本科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探索与实践。蒋丽君副院长介绍了南宁学院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就此次出行的目的做了详细的说明,希望通过此次座谈对学院的专业发展方向和实验室建设相关情况进行深入的了解。

座谈会上,双方学院老师就专业发展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经验和设想展开了积极的探讨,为双方进一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探索学科发展之路提供了机遇和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