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通院云大所审计与治理部主任杨玲玲一行来我院 交流座谈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3浏览次数:2398

512日上午,中国信通院云大所审计与治理部主任杨玲玲、中国移动集团信息技术审计处副经理庞博、中国信通院云大所审计与治理部高级业务主管王阳和研究员蒋菁菁一行四人来我院交流座谈。座谈会在竞慧东楼302会议室举行,商学院院长李昆主持会议。

       李昆院长首先代表院领导班子对杨玲玲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然后,从学科和专业的建设现状、学院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介绍商学院情况。

        杨玲玲主任对学院领导给予信通院云大所审计与治理部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详细介绍了信通院云大所的相关情况,研究所围绕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数据中心以及关联应用领域开展技术和标准研究,构建相关技术的测试、试验和统计平台,承担相关服务工作等,为国家重大科技项目、产业化项目,提供相关技术标准的咨询服务。审计与治理部深耕审计生态建设,促进审计理念转型,推动审计方式方法创新。

        中国移动集团信息技术审计处庞博副经理提出,双方的合作,是将严谨的科学融入战略规划中去,这样才能使相应工作落地时更佳成熟。

           商学院和信通院云大所将保持持续交流,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会议论坛等方面开展联合研究与深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