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2023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江苏省省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3-04-10浏览次数:2547

市场营销系  报道

 

42日,2023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中图科信杯”品牌策划竞赛暨(新加坡)全球品牌策划大赛中国地区选拔赛江苏省赛在南京邮电大学三牌楼校区落下帷幕。

46日,竞赛成绩正式公布。经省赛评审委员会评审,从来自全省39所高校、324支队伍中共评选出205支获奖队伍:一等奖49项,二等奖58项,三等奖98项。

我校商学院市场营销系自2011年以来,一直积极组织学生参与竞赛,屡获佳绩。本次比赛在校团委、书院和学院大力支持下,由高杰、周英、施晓峰老师牵头领队,自202210月启动比赛,历经半年,从动员会到队伍组建、选题、方案完成,再到校赛,最终共派出12支参赛队伍。在本次省赛中,这12支队伍全部获得奖项,其中一等奖5项、二等奖5项和三等奖2项。晋级队伍将代表我校参加全国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