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人力党支部赴雨花台烈士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2039

人力党支部   报道

 

 

47日下午,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教工党支部赴雨花台烈士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支部书记张丽梅同志带队组织,部分党员参加活动。 

雨花台烈士陵园,位于南京市雨花台区雨花台烈士陵园南端的任家山上,占地面积1.13平方千米,是雨花台风景区的主体部分,新中国规模最大的纪念性陵园、国家首批4A级旅游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在张丽梅同志的带领下,支部成员们从雨花台风景名胜区南大门进入,依次参观了烈士纪念馆、烈士纪念碑、烈士群雕。

在雨花台烈士纪念馆,支部党员深入学习了解革命先烈的光荣事迹和红色故事。纪念馆以各位烈士的牺牲时间为顺序,以大量的照片、雕像以及文物史料展示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支部党员们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前辈们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而前仆后继、誓死奋斗的精神,深刻地感受到了如今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感受到了当代青年们背负的时代重任。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同志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生动的红色文化教育,近距离感受了雨花英烈承载的强大信仰力量,深刻领会了革命先烈崇高的理想信念和为民牺牲的无畏精神。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担当作为、奋勇争先,以昂扬的姿态、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力争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