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举办考研与求职经验分享专题讲座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0-12-11浏览次数:1319

人力资源管理系   报道

 

为促进毕业生就业与考研,提升应届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考研升学率,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于112122日下午分别举办了关于考研指导和求职经验与工作分享的讲座。

我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优秀毕业生谢东(现南京大学)、卜方圆(现西南大学),与来自南京大学的王慧美、李晓涵等,应邀分别做了考研准备内容、学习资料、备考时间规划和备考心得等方面的讲座,为准备考研的同学们明晰了未来的考研道路。

高力控股集团助理总裁杨金、诚合益咨询联合创始人孙晓平、重庆斯科职道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茜、桂林吉福思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郑志义等,分别结合求职与就业为同学们讲解了不同工作岗位的职业发展方向、企业如何选人,以及在学生如何发展自身能力、提升自身素质满足社会与企业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