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研究生党建活动 赴江苏宏坤集团参观学习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0-11-30浏览次数:1988

商学院   报道

  

为了提升研究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加研究生们对专业的认知,拓展研究生的学术视野,增进校企之间的合作交流,1125日下午商学院党总支组织研究生前往江苏宏坤集团进行参观学习。商学院党总支组织研究生前往江苏宏坤集团进行参观学习。商学院副书记、副院长肖久灵与工商管理党支部书记邢祥娟带领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研究生们首先来到位于白下路273号的江苏海院伯利兹科技园,参访了江苏宏坤集团的线上平台以及科技公司的办公区,并参观了跨境产品实体体验店。

集团总经理汪向国对商学院师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在介绍宏坤集团发展历程的基础上,对研究生们在专业学习、素质培养、职业规划等方面提出殷切期望,对校企未来合作交流进行展望。

随后风控中心经理王贇佳介绍了绿道优品的发展历程,研发部经理汪重阳介绍绿道一站式跨境供应链服务平台的运作概况。

集团人事经理陈慧带领研究生们参观了整层办公区以及跨境产品实体体验店。

随后,研究们又来到位于芦席营97号的长江科技园,参观集团下辖的南京宏康报关有限公司,内审管理部经理任子婧对公司关务服务和国际贸易等业务进行详细介绍。

通过本次党建活动,研究生们零距离接触宏坤集团,对该集团的经营领域、业务流程、平台运作等有了更加深入了解。研究生党员表示,这次参观学习活动既提高了思想认知,也增加了理论结合实践的能力,这为今后的专业课程学习,研究能力培养,职业发展规划以及树立正确的择业就业观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