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2019级物流专硕文献综述竞赛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0-11-30浏览次数:1306

为培养商学院研究生的文献检索、收集整理与写作能力,更好地提高科研能力和学术水平,为毕业论文撰写奠定基础,商学院于1129日下午举办文献综述竞赛活动。本次活动采用腾讯会议形式举行,商学院马少辉、占济舟、徐宁、杨雁、严佳燕担任竞赛评委,2019级物流工程专硕学生全体参与。



本次竞赛首先由研究生陈述论文内容,然后回答评委老师的提问。各位研究生充分展示出了自身的理论研究和学术成果,参赛主题涉及到运价指数、区块链、能源效率、供应链管理、物流管理等多个领域。评委老师分别从论文选题、研究视角、写作范式、文献述评等方面对每位研究生的论文给予了精彩点评,并提出了中肯建议。

研究生们认真聆听了评委们的深刻点评,均表示通过本次竞赛从中受益匪浅、获益良多,对规范论文写作、拓展学术视野、提升研究能力有着极大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