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观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7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0-10-26浏览次数:1804

研究生党支部    报道

  

1023上午10时,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7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昆,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肖久灵,全体研究生党员及来自商学院大学生专业支持中心、大学生创业协会、商学院辩论队的本科生在竟慧西楼401会议室集中观看大会实况直播。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抗美援朝战争伟大胜利,是中国人民站起来后屹立于世界东方的宣言书,是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重要里程碑,对中国和世界都有着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我们要铭记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勇前进。

铭记历史,砥砺前行。李昆书记有感而发,感慨志愿军同志以自己的牺牲为我们赢来和平幸福的生活,希望大学生不要虚度时光,用好手中的笔杆子,投入到对国家发展切实有益的研究中。

此次活动弘扬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让青年大学生意识到自身的历史使命与时代担当,更加珍惜当下的美好生活,立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