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关于发布2020年秋学期期初管理学缓(补)考日程表的通知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0-10-16浏览次数:1908

各相关同学:

商学院2020年秋学期期初管理学缓(补)考定于20201022日晚上18:15分进行,具体考试日程见附件。考试有关注意事项如下:

1.为保证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自本通知发布起,所有参加本次考试的考生不要离开南京,每日要在“疫情区块链填报系统”准确登记个人信息。考试当天,考生体温若超过37.3℃,或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或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不得参加本次考试本次考试只有一次机会,纳入考试名单内的考生请准时参加。

2.考生请自行佩戴口罩,携带学生证(或身份证),无证者或带校园卡不能参加考试。证件若有遗失,请提前到书院办理相关证明(由书院主要领导签字并盖书院公章)或到公安部门办理临时身份证。学生必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服从现场监考老师的安排,不得携带手机等物品进入考场,杜绝作弊行为。考试迟到15分钟者禁止进入考场,考试期间学生不得无故离开考场(交卷除外)

3.各位同学若有疑问,可电话联系:58318601(张老师)。


                                                                            商学院

                                                                        2020年10月16日

2020-2021-1学期管理学补缓考安排.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