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商学院2018级大类招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0-09-20浏览次数:1961

关于做好商学院2018级大类招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同学:

根据《南京审计大学本科学生转专业实施细则》中的相关规定,现将商学院2018级大类招生转专业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请资格

   2018级拟实施大类招生的专业有:工商管理(不包含金融企业管理方向和管理审计CIA方向)、人力资源管理,物流管理,市场营销。符合以下条件者可申请在学院内转专业:

   1.思想品德优良;

   2.所有修读课程中无不及格课程;

   3.申请改选专业时已修课程平均学分绩点(以前三个学期成绩)名列本专业前50%

二、注意事项

  1.转入新专业的学生执行新专业的培养计划,教学要求相同的课程的学分可相互抵认,转入专业中未取得学分的课程必须补修;原所在专业已学课程,转入专业不作要求的,其学分可计入公选课。

  2.已参加过特色项目选拔或优秀转专业的学生,不可以申请大类转专业。

  3.学生转专业申请被批准后一般不得申请退转。

三、材料发送

符合大类转专业条件的同学,请于925日前填写大类转专业申请表(限填一个专业),发送至邮箱zhangqian@nau.edu.cn,纸质版送至慧西505室。


附件:

大类转专业申请表.pdf

商学院2018级本科生转专业实施细则.doc


                                                                           商学院

                                                                        202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