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第一届研究生党支部委员会成立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0-09-10浏览次数:1883

商学院党总支  报道  

 

202097,商学院研究生党员会议在竟慧西楼401会议室顺利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昆,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肖久灵,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会议,肖久灵副书记主持会议。

首先,李昆书记对全体研究生党员提出了以下如下要求和希望:希望全体党员注重研究性学习,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能够主动帮助研究有困难的同学;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素养,加强理论学习,网络发言需谨慎;服从组织安排,充分挖掘自身潜力。李昆书记对研究生党支部寄予厚望,并通过讲述身边的真实事例,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随后,根据党章中的选举权和被选举权的规定,经过充分的讨论,大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研究生党支部委员会。选举结果公布后,第一届党支部委员表示,今后会遵照学院党委的指示,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有力地凝聚同学、服务同学,营造和谐的氛围。

此次大会的召开,标志着商学院第一届研究生党支部的正式成立,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凝聚力,为今后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