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19级特色班选拔与分流实施办法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0-07-18浏览次数:2883

商学院2019级各专业、各位同学:

为保证2019级特色班选拔与分流的顺利实施,选拔与分流过程公平、合理,根据学校有关文件规定,结合商学院各专业发展需要,经商学院研究,特制定商学院2019级特色班选拔与分流实施办法。

一、2019级特色班招生名额

2019级工商管理(金融企业管理)招生名额原则上不超过45人;

2019级工商管理(CIA)招生名额不超过原则上45人。

二、2019级特色班招生条件

(一)大类转专业

1.     根据学校有关文件规定,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物流管理等三个专业的学生转入工商管理(金融企业管理)或工商管理(CIA),属于“大类转专业”,转入特色班的学生学分绩点排名须在本专业前50%

2.     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物流管理等三个专业转出的学生总数控制在本专业人数15%以内(含15%,四舍五入)。据此计算,上述三个专业可以转入特色班的人数分别为:人力资源管理专业11人,市场营销专业4人,物流管理专业9人。

3.     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物流管理等三个专业申请转入特色班的学生人数超过上述控制人数时,则按照综合考核成绩排序优先录取。

4.     以前学期成绩有不及格的学生,不得转入特色班。

(二)专业分流

1.   根据学校有关文件规定,工商管理专业转入工商管理(金融企业管理)或工商管理(CIA),属于专业分流。

2.   根据特色班招生人数,扣除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物流管理等三个专业转入人数,工商管理专业总计可分流人数为66人。

3.   工商管理专业申请转入特色班的学生人数超过上述控制人数时,则按照综合考核成绩排序优先录取。

4.  以前学期成绩有不及格的学生,不得转入特色班。

三、特色班学生志愿与班级确定

1.   申请转出原专业班级的学生须明确愿意转入的特色班,并明确表示“是否接受调剂”。

2.   在特色班确定名单时,首先对第一志愿的学生按照综合考核成绩进行排名,录满为止。

3.   当第一志愿录取完毕仍然有空缺名额的情况下,录取接受调剂的学生,按照综合考核成绩进行排名,录满为止。

四、特色班录取名单的确定

1.   根据上述特色班的招生条件,确定初步录取名单。

2.   拟录取的学生到商学院签订“自愿转专业声明与承诺书”,签字确认录取结果。

3.   商学院公示2019级特色班选拔与分流结果、组班名单。

4.   根据学校要求,报教务委员会办理相关手续。

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

1.   本次转入到2019级特色班的学生,在参加学校组织进行的转专业时,按照教务委员会的相关规定执行。

2.   本实施办法仅适用于商学院2019级特色班选拔与分流。2020级新生特色班选拔与分流实施办法将在2020级新生入校时重新调整。

3.   本实施办法由商学院解释。未尽事宜,由商学院研究决定。

 

 南京审计大学商学院

   2020616

商学院2019级特色班选拔与分流自愿转专业声明与承诺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