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物流管理专业毕业生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0-06-20浏览次数:1307

物流管理系 徐宁 报道

  

 

  619下午商学院物流管理系以网络会议形式召开了一次毕业生经验交流会,本次会议邀请了优秀毕业生谈大学时代学习和成长经验,结合自身经历向尚未毕业的在校学生们介绍了专业发展路径、前景和升学经验,并回答了关于工作、考研、留学、校园生活等方面的问题,为求学路上的学子们提供建议和指导。

本次会议采用网络形式,由徐宁老师主持,邀请了2016级部分优秀毕业生以及其他学校对应专业的优秀毕业生。物流管理系在筹备会议之前收集了在校学生们关注的几十条问题,覆盖了考研、工作、留学、校园生活、心理咨询、学科竞赛等方方面面,毕业生们在会议中除分享自身成长经验外还逐个回答了这些疑惑,并实时与同学们交流互动,气氛热烈。本次会议邀请分享经验的主要有:

冯羽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研究生,2011年考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本科并入选理科强化班,大三时以接近全科满分成绩获直接攻读博士学位资格。

张逸凡2016级物流管理系本科毕业生,2018年获全国大学生智慧供应链创新创业挑战赛全国特等奖,2020年以405分考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

徐瑞灏2016级物流管理系本科毕业生,2020年以403分考入郑州大学行政管理学术硕士。

张一铭2016级物流管理系本科毕业生,ACCA通过10门,雅思6.52020年被英国布里斯托大学会计金融研究生专业录取。

仇文韬2016级物流管理系本科毕业生,2020年被英国布里斯托大学项目与运营管理专业录取。

吴特兰2016级物流管理系本科毕业生,本科四年保持稳定优异成绩,2020年以专业综合排名第二考入苏州大学交通运输专业硕士研究生。

王恒2016级物流管理系本科毕业生,2019年全国大学生智慧供应链创新创业挑战赛全国二等奖获得者,2020年考入上海海事大学企业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