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从容面对疫情,扎实助力就业——商学院积极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0-05-18浏览次数:1827

商学院   报道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尚未完全结束,2020届毕业生就业正面临着巨大压力。商学院充分认识到毕业生就业形势的严峻性,将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到突出位置,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就业推进会议精神,保障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的就业与稳定工作顺利进行。

商学院领导班子多次开会研究毕业生就业工作,畅通毕业生就业渠道,增强主动帮扶毕业生就业的意识。

一是学院积极拓宽渠道。学院发动全体教师主动收集招聘信息,将之与学务委员会提供、学院收到的招聘信息,及时在学院官微和毕业生就业群推送,给同学们提供丰富的就业资源。

二是发动老师帮扶就业。请老师们以提供招聘信息、介绍工作岗位、指导应聘技巧、帮助缓解学生心理压力等方式,尽可能调动自身资源帮助指导论文的学生就业。

三是鼓励学生积极就业。帮助学生改变等就业、慢就业、懒就业的观念,理性客观看待疫情和受疫情影响的就业形势,提高对就业的认知程度,积极地到就业市场上去竞争。同时保持韧性,以积极的心态和优秀的表现去迎接用人单位的挑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