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商学院2020年迎春茶话会顺利举办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0-01-08浏览次数:2027

商学院  报道

  

金猪踏雪辞旧岁,玉鼠呈祥万象新。值此岁序更迭之际,商学院2020年迎春茶话会于17顺利举办。学院领导庄玉良、李昆、公彦德、肖久灵、王军伟与教职工欢聚一堂,共话2019年累累硕果,共展2020年美好明天。

在热烈的掌声中,庄玉良院长、李昆书记先后发表新年致辞。

庄玉良说,过去的2019年,商学院师生同心同德、锐意进取,取得了一系列可喜成绩,发展势头看好。工商管理专业获批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MBA招生获批,第二届MBA培养院校创新创业教育发展论坛暨第八届全国创新创业教育研讨会成功承办。学生专业竞赛方面,取得了全国大学生智慧供应链创新创业挑战赛全国总决赛二等奖的好成绩。群众性文体活动方面,获得了南京审计大学第30届田径运动会教工团体总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同时,学院国际交流合作、院企(院政/院银)合作、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也迈出了新的步伐。庄玉良在致辞中深情地说,商学院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离不开商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庄玉良祝愿全院教职工和家属2020年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李昆在致辞中表示,商学院党总支按照上级党组织的要求,在过去的一年,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稳定、学生工作等各项重点及常规工作均顺利完成。新年到来之际,李昆寄语全院教职工:不忘初心又奋进,牢记使命再出发。

茶话会由青年教师王哲、甘国亚、杨雁、严佳燕联袂主持。

在大家的翘首期盼中,工商管理系、人力资源管理系、市场营销系、物流管理系、审计与评估研究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研究中心、MBA教育中心与行政办公室代表先后分别带来了精彩的节目。市场营销系表演了魅力炫舞《野狼Disco》,工商管理系张燕老师演唱了《后来》,工商管理系赵燕梅老师表演了古筝独奏《青花瓷》,李昆、杨峥老师在婉转低沉的古筝声中现场挥毫送祝福,王哲、甘国亚、杨雁、严佳燕老师朗诵了配乐诗《可爱的中国》,李昆老师表演了吉他弹唱《西湖》,市场营销系王崇、肖久灵、黄永春、覃展辉老师表演了快板《三句半》,商学院模特队表演了《炫彩走秀》,施晓峰、甘国亚老师合唱了《小酒窝》,工商管理系王军伟老师演唱了《你的样子》,市场营销系高杰、周英老师表演了小品《市场挑战者战略》,王哲、甘国亚、杨雁、严佳燕老师表演了彩蛋《商院追梦人》。茶话会在物流管理系全体教师合唱的《难忘今宵》轻快悦耳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茶话会先后穿插的游戏《老师说》、《数字追踪》、《奔跑下棋》,吸引了在场老师们的积极参与,掌声、欢呼声、快门声不断。

整场迎春茶话会精彩纷呈、气氛热烈,是一次振奋精神的茶话会、是一回凝聚人心的茶话会、是一场促进和谐的茶话会,充分彰显了商学院教职工积极进取、敢于担当、甘于奉献、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这种精神风貌将化作新年的前进动力,推动商学院迈向更为美好202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