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商学院关于2020年西澳大学“3+2”商科硕士项目、 海外学习项目招生的通知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0浏览次数:2163


一、西澳大学简介

西澳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简称UWA)创校于1911年,坐落在西澳大利亚州首府珀斯,是澳大利亚八大名校和世界百强名校之一,2020QS世界大学排名第86名,2020U.S.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86名

西澳大学获AACSBEQUIS两大国际顶尖商学院认证,其本科金融专业受CFA协会认证,会计专业受澳洲会计师公会(CPA Australia)认证。西澳大学被誉为澳洲最美校园之一(世界第13名),共设有三大校区,九大学院。

二、项目简介

南京审计大学与西澳大学于2019年签订课程对接项目协议和关于海外学习项目的合作备忘录,正式开展3+2商科硕士项目和海外学习项目。

(一)3+2商科硕士项目

在南京审计大学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物流管理、工商管理和市场营销四个专业完成三年专业学习并在达到南京审计大学学术成绩要求的学生经个人申请、学校选拔,可进入西澳大学攻读商科专业硕士。完成两校课程要求并符合相关规定的学生将获得南京审计大学本科文凭和西澳大学硕士文凭。

西澳大学可攻读的商科硕士如下:

  • 商学硕士

  • 应用金融学硕士

  • 商业信息和物流管理硕士

  • 市场营销硕士

  • 职业会计硕士

  • 人力资源和雇佣关系硕士

  • 公共政策硕士

  • 商务分析硕士

西澳大学商科专业硕士学位2020年学费约为每年澳币$38300-41500,因专业稍有不同,具体收费标准由西澳大学确定。

(二)海外短期学习项目

该项目选拔南京审计大学商学院优秀本科生赴西澳大学学习半年或一年,学习结束将获得西澳大学颁发的正式成绩单,与申请学生本专业培养方案相关课程可以进行学分互认。

西澳大学每门课程约澳币$3425,具体收费标准由西澳大学确定,每个学期需完成4门课。

三、选拔条件

(一)3+2商科硕士项目

1.在南京审计大学商学院成功完成三年管理学士课程学习(专业仅限于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物流管理、工商管理和市场营销专业),且南京审计大学加权平均分(WAM)不低于75%

2.英语能力要求:雅思(学术类)总分6.5分,单科不低于6.0分。新托福(iBT)总分不低于82,各分科最低要求:写作22,口语20,听力20,阅读18

申请人必须在入学前满足西澳大学的英语能力要求。可用于满足此英语标准的常见考试和资质见链接:https://study.uwa.edu.au/how-to-apply/entry-requirements/english-language-requirements

(二)海外短期学习项目

1.南京审计大学商学院大二、大三、大四学生;

2.英语能力要求:雅思(学术类)总分6.5分,单科不低于6.0分。新托福(iBT)总分不低于82,各分科最低要求:写作22,口语20,听力20,阅读18

四、报名申请时间和程序

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下载附件一:《南京审计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报名表(试行)》,如实填写相关内容,经所在学院、书院签署书面意见、盖章后,连同家长签字后的附件二:《南京审计大学学生参加出国(境)项目责任书(试行)》一并提交至竞慧西楼505

所有申请的学生均需通商学院、所在书院、教务委员会、国际合作与交流办公室等相关部门的审核。

报名截止时间:202032016:30

特别提醒:符合要求的英语能力考试成绩最迟需于2020415日前提供,以免影响西澳大学硕士入学申请。有意申请的同学可以提前联系商学院曹老师登记信息,以免错过报名时间。

五、联系方式

电话:025-58318601 曹老师

地点:竞慧西楼505办公室


附件一:南京审计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报名表(试行).doc

附件二:南京审计大学学生参加出国(境)交流项目责任书(试行).docx


                                     商学院

                                   2019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