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商学院纪检监察工作学习会召开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1797

商学院   报道

 

20191115下午,商学院纪检监察工作学习会召开。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昆主持会议,学院党总支各位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副院长公彦德就117学校纪律建设警示教育大会的有关精神进行了传达。学院党总支各位委员交流了心得体会。

会议认为,加强党内监督为主导,推动各类监督有机贯通相互协调,有助于增强党的自我净化能力。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有利于推进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制化。

会议提出,一要加强对党章宪法党规党纪的学习,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二要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对党忠诚老实;三是要是加强自身修养,加强自我约束,提高自身免疫力。

会议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在进行,要认真梳理全年工作,查找差距补足短板,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细落小落实,共同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