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商学院举行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4浏览次数:1246

根据学校《关于举办第八届全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弘扬优良师德师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1113日下午,商学院决定举办第八届全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选拔赛,商学院全体符合参赛条件的青年教师共计19人参加了比赛。

本次活动按照系别分为3组,分别在3个教室进行。学院领导、各系主任、学院资深教授担任比赛评委,部分老师到场观摩。比赛采用选手现场讲授片段,评委现场打分的方式进行,主要考察老师们的课堂讲授、教学设计等方面能力。比赛结束后,各组评委对参赛青年教师进行了点评,并评选了每组的优胜教师参选学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商学院一直重视本科教学工作,特别是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培养,本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旨在鼓励培养青年教师,推动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的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