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商学院党总支赴江北新区开展“感受江北新金融,推动政院新发展”党日活动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1749

商学院   报道

 

20191030,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南京江北新区扬子江新金融示范区开展党日活动。党日活动的主题是:感受江北新金融,推动政院新发展。

在南京SAS金融科技创新中心负责人的陪同与讲解员的讲解下,商学院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扬子江新金融体验中心展厅、SAS金融科技创新中心展厅,随后在扬子江新金融示范区会议室召开了交流会。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昆在讲话中首先感谢SAS金融科技创新中心的热情接待,同时结合学校、学院正在进行的主题教育活动,介绍了长三角城市群和南京江北新区的快速发展形势,号召党员老师走向社会,走进企业,将在社会和企业获得的鲜活感受融入到自己的专业教学和科研活动中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正成为同学们的良师益友。随后,工商党支部陈莉莎、人力党支部于娱、市营党支部王崇、物流党支部占济舟四位同志先后发言,结合自己的专业和扬子江新金融示范区功能,交流了自己参观扬子江新金融示范区展厅的感受。会上,SAS金融科技创新中心卜总表示了对党员们的欢迎,希望双方今后能有更多的合作机会。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肖久灵受党总支委托作党日活动总结,他希望党员同志以这次党课为契机,将参观的感受和体会带到课堂上去,化作教学科研的有益养料。

商学院大学生专业支持中心、大学生创业协会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有助于高校教职工教学与科研的结合、理论与实践的结合,有利于进一步改进和提高商科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