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调研取经 明晰任务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19-09-17浏览次数:1239

商学院   报道

 

912下午,商学院院长庄玉良、副院长兼MBA教育中心副主任公彦德、管理科学与工程研究中心主任马少辉及办公室主任杨峥等一行4人前往河海大学商学院就MBA教育参观调研,河海大学商学院院长周海炜、副院长兼MBA教育中心主任唐震、MBA教育中心副主任臧德霞和沈玲等参加接待交流。

本次调研主要了解了河海大学MBA教育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方向特色、课程建设、案例研究、师资选聘、绩效考核、招生宣传、学生管理等方面的内容及其成功经验,并参观了MBA教育中心的各类教室、实验实训室、研讨室及云端中心机房。

根据调研情况,商学院领导和老师深感任重道远。经过多方取经及充分调研,需进一步明确目标和定位,依据行业背景和优势,针对风险管理与内部控制、大数据与商业决策、金融科技与服务模式创新、智慧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等4个主要培养方向,办出特色,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地办好南审MB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