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商学院喜迎2019级新同学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19-09-06浏览次数:1239

商学院   报道  

  

91,是南京审计大学2019级新生报到入学的日子。当天,来自祖国各地的375名本科学子怀揣着憧憬与梦想,陆续走进商学院这个大家庭,正式开启他们的大学旅程。

商学院2019级新生家长会于当天下午在竞秀北楼201室举行。出席会议的领导和老师有:商学院院长庄玉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昆,副院长公彦德、肖久灵,工商管理系主任李卫东,人力资源管理系代表黄海艳,市场营销系主任高杰,物流管理系主任占济舟,办公室主任杨峥等。会议由副院长王军伟主持。新生家长近200人到会交流。

会上,庄玉良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庄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向各位新生家长表示祝贺和欢迎。庄院长从商学院发展历史、学科专业设置、办学资源与优势、学院办学成果与发展规划等方面对商学院作了一个全面扼要的介绍,特别提到了学院正在牵头负责的工商管理博士点申报工作,及商学院与澳大利亚西澳大学的“3+2”合作交流项目。庄院长建议同学和家长改变高中时期的学习习惯和方式,学会自主选择,走向自立、自管、自强。希望家院携手同行,共探育人之道,引导学生求真学问,练真本领,造就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商科人才。

李昆书记希望同学们及时调整入学心态,积极面对全新的大学生活,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在学业诚信方面做到零过错,争取圆满完成本科四年学业。

会后家长们纷纷表示,学院领导的讲话精练、务实,相信孩子们在南审的四年本科能学有所获。

在上午的专业咨询现场,商学院的老师们接受了新生及家长的咨询。工作人员对西澳大学海外短期交流项目进行了宣传,得到了部分学生和家长的关注、咨询。

商学院高度重视迎新工作,为新生入学提供了全面周到的服务,增进了家长和新生们对学院和校园生活的了解,为后续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