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以党建促深入合作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19-04-04浏览次数:2011

商学院   宣

  

上海文汇审计咨询管理中心是商学院党建联建单位,自20181120签署联建协议以来已共同举办2次活动。43日上午,商学院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系主任、入党积极分子等一行10人前往上海,与上海文汇审计咨询管理中心(以下简称上海文汇)合作开展第三次党建活动,并就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深入洽谈合作事宜。

商学院一行10人与上海文汇党支部书记、审计部财务部总经理张兵,支部委员钟山、于振华等一起到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地——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会址参观学习,重温毛泽东题词“自从有了中国共产党,中国革命的面目就焕然一新了”,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的建立和发展历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参观结束后,在上海文汇举行了商学院实习基地签约及揭牌仪式。仪式由上海文汇工程部总经理王晓琦主持。

商学院院长庄玉良简要介绍了学院概况、发展前景及当今挑战。他说,商科的建设与发展亟待需要与国内外相关领域开展合作,与上海文汇这样的知识型企业不仅在党建方面进行联建,还要在本科生和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深入合作,签署实习基地只是个开端,今后还要在课题研究、案例编写、员工培训、研讨会举办、研究生培养等方面深度联合,开创校企合作的新典范,特别希望文汇在MBA培养特色、课程设置等方面多提宝贵建议,并开展有效探索。

上海文汇总经理王永兴表示,审计已经到了对社会治理、社会进步起关键作用的时候了,与高校的合作与互动是与时俱进和适应社会需求的具体体现,双方要寻找共同点,共同探索。目前,企业对优秀高端人才的需求量较大,人才储备和成长是企业关心的大问题,如何培养高校与企业岗位零缝隙对接的本科生和研究生是企业愿意投入精力并协助高校共同完成的重要工作,希望商学院与上海文汇的合作结出丰硕的果实。  

  

链接:上海文汇审计咨询管理中心创办于1993年,原隶属于上海市审计局,现已成为专业从事审计咨询管理服务的集团型咨询机构。文汇聚焦国有资金、国有资产、国有资源,为党政机关、部队、公共财政支出机构、各类政府基金、工会经费、企事业单位的经济活动提供全面、优质和高效的审计、管理以及经济技术咨询服务。中心下辖上海文汇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上海文汇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上海文汇建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上海黄浦文汇社会事务发展中心及Winway consulting co.,New York等法人实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