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谈】研究生院曹惠琴书记来我院调研座谈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19-01-11浏览次数:1733

18日下午,研究生院曹惠琴书记和陈广乔老师到我院调研座谈。我院肖久灵、公彦德副院长,王崇教授、刘卫国副教授参加座谈。

肖久副院长首先代表商学院对研究生院给予的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并汇报了商学院研究生培养的基本情况,包括研究生的招生就业、在校研究生的数量和专业分布、研究生培养方案执行等。



随后肖久副院长针对研究生课堂教学情况,围绕课程教学计划安排,课程内容考核形式,课程安排以及其他教学等方面进行了反馈;针对研究生培养情况,围绕导师安排和指导、专业课程和公共课程设置、学术科研活动、自习教室开放及图书文献资源等方面进行了反馈。其他导师在研究生培养相关经费使用、奖学金评选、研创项目管理、对外交流资助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曹书记认真听取了学院反馈,并就有关问题给予了详细解答,并期望商学院作为研究生培养的二级学院,在研究生课程建设、研究生科研实践创新项目管理、研究生导师组工作方面采取切实措施,发挥学院优势,充分整合资源,优化完善我校研究生培养各个环节,提高研究生教育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