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加拿大温莎大学马振中教授与商学院教师座谈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18-12-28浏览次数:1779


商学院 报道

1227日,围绕如何发表SCI/SSCI高水平论文,加拿大温莎大学商学院终身正教授、我校特聘教授马振中与商学院教师进行座谈。商学院院长庄玉良、副院长公彦德出席,占济舟、于娱等十余位青年教师代表和学术骨干参加。

马振中指出,相比于国内期刊的审稿和发表周期,SCI/SSCI论文具备时间上的优势,且日益受到高校重视,建议青年老师们通过参加国际会议,从发表会议论文着手,再整理完善成期刊论文,提高投稿成功率。当前适逢2019年加拿大管理学年会(ASAC)征稿之际,马振中鼓励各位老师撰写论文摘要和全文,他将抓紧时间协助修改,让更多老师有机会参加此次会议。他还一一询问了在座老师的研究领域和当前研究的困惑,给予建议,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此次座谈是商学院着重开展教师国际化工作的举措之一。学院积极邀请多位专家系统指导高水平论文写作,激发青年教师科研热情,提供参与国际会议和国际交流机会,进一步与国际知名学者们开展科研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