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商学院教职工参加迎新健步走活动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18-12-24浏览次数:1667

商学院分工会    报道  

  

1219,学校阳光体育冬长跑启动仪式暨教职工迎新健步走活动在校内举行。启动仪式上,副校长裴育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鸣枪,校工会主席吴学军出席启动仪式,体育教研部主任孙兵主持启动仪式。

学院领导庄玉良、李昆、公彦德、肖久灵,学院分工会主席杨峥,和教职工一起全程参与了健步走活动  

校纪委书记王书龙(左3)、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乾文(左2)、商学院院长庄玉良(左1)、副院长肖久灵(左4)和教职工一起健步走 

“大家好”  

健步走现场照片  

 健步走开始前,学院教师教职工合影

行进中,老师们个个精神饱满、奋勇争先,不惧严寒、相互鼓励,欢声笑语交流着各自的工作、生活、学习情况,不知不觉就愉快地走完了全程。

通过参加迎新健步走,商学院教职工享受了健身的快乐,促进了彼此的交流与沟通。该活动有助于引领广大教职工健康生活、快乐工作,营造积极健康、团结向上的校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