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商学院党总支与上海文汇审计咨询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凝心聚力,携手前行”党建联建活动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18-12-04浏览次数:1838

党建联建走在前,探索创新促双赢

 

商学院党总支  报道

 

为加强党组织建设,全面提升党建水平,20181128,商学院党总支与上海文汇审计咨询管理中心党支部在老山国家森林公园开展了以“凝心聚力,携手前行”为主题的党建联建活动。商学院院长庄玉良,上海文汇审计咨询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古伟,商学院党总支代表、工商党支部书记邢祥娟,商学院教师代表和上海文汇优秀中青年干部近50人参加活动。

  讲座开始前,庄玉良院长致欢迎辞

上海文汇审计咨询管理中心优秀中青年干部一行首先聆听了题为《心理曲径闲步》的讲座。接着参观了审计博物馆,随后赴老山国家森林公园参观党员学习教育基地和百鸟园。

途中,古伟书记与邢祥娟书记等就高校党建工作如何同企业经营紧密结合实现共赢进行了深入交流。

  素质拓展之“我是最好的”

在素质拓展环节,所有活动人员分为四组,比赛中大家你追我赶、奋力拼搏,娱乐之余大家都深刻地体会到团体协作的重要性。

本次活动是在继10月学院、企业签订党建联建框架协议后的举行的第一次活动。该活动促进了两家单位党员之间的的交流,增强了高校与企业的联系,促进了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对学院教学科研和企业经营将有极大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