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商学院党总支与上海文汇审计咨询管理中心签署联建协议书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18-11-21浏览次数:1813

商学院党总支   报道

  

    10月18上海文汇审计咨询管理中心古伟书记等一行来访我院,商谈党组织联建工作。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昆、总支委员院长庄玉良等就充分发挥上海文汇审计中心和商学院的各自优势,探索创新党组织建设、活动新模式进行了交流。20日上午,古伟书记和李昆书记在浦口校区竞慧西楼4楼会议室完成联建协议书的签署工作。

李昆书记(左一)与古伟书记(右一)签署协议书

    此协议书本着资源共享、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原则,以“十九大”提出的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为统领,以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为重点,不断提升党员队伍技术水平,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共建校企结合工作提供坚实的思想基础和组织保障。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建任务和重大纪念活动,联合开展党组织活动。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的方法,组织开展党史教育、红色之旅、专题讲座、理论研讨或学习调研等活动。通过开展党组织联建活动,达到加深了解、增进交流、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强化队伍素质,全面提升工作水平和业务能力。初步商定,首次联建活动将于1128开展,以授课、参观审计文化博物馆、户外拓展等活动加深双方交流,建立信息沟通机制,对关注专业领域的新情况、新问题开展课题研究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