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与独角兽企业——运满满洽谈合作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18-11-15浏览次数:1776

商学院   报道

  

    11月14上午,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李乾文、商学院院长庄玉良、副院长肖久灵及物流管理专业骨干教师等一行9人前往南京一家独角兽企业——运满满总部,参观、调研并重点就物流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改革、专业改造、企业大数据运营、智能物流调度、人工智能、企业管理等课题研究问题进一步深入探讨与洽谈,这是商学院与运满满的第二次接触。

    李乾文代表南京审计大学介绍了我校在人才培养方面的特色和优势,以及学校对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推进校企合作的重视;庄玉良以商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培养为重心,表达了与企业合作共同提升人才培养能力方面的愿景,双方讨论了建设物流管理、工商管理等专业的计划框架。运满满战略规划部、事业发展部、技术部总监等参加了座谈会,展示了运满满在打造智能物流平台上的技术研发,深度解读无人车编队、大数据风险控制以及全产业链公路物流生态圈等技术。

    运满满隶属于江苏满运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是近年来在南京起步的独角兽企业之一,专注于云计算、移动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开发货运调度平台,估值达60亿美元,业务覆盖全国300多城市,覆盖全国10万条运输线路,国际道路运输联盟首家中国企业会员,目前已经成为全球最大智能物流平台。